首 页  部门概况  参政议政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侨  联  民族宗教 
信息公告
下载专区
· 中共湖北省委印发《湖北省实...
·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
·  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
· 宗教事务条例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正文

统战赋能聚合力 美丽乡村共缔造

2023年04月03日 17:3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廖婧羽)3月28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校知联会、侨(留)联部分会员赴六里坪镇蒿口村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教育——“共同缔造”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实践活动。

活动中,我校教师与六里坪镇蒿口小学学生在武当道菊花种植基地开展义务劳动共上劳动课,翻土除草、清除石子,并向小学生宣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号召大家参与到蒿口村美好家园共治共享活动中。

随后,校侨(留)联组织开展了中医药传统文化走进校园活动,校侨(留)联副会长、药学院副院长郝新才为学生宣讲中医药健康知识,带领学生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

自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以来,党委统战部把“共同缔造”活动作为提升基层统战工作质效的重要契机,积极探索统战力量助力共同缔造、促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切实把大局所需、统战所长有机结合起来,把学校统战工作有效融入“共同缔造”活动,持续推进统战成员融入基层一线,积极推动资源、服务、平台下沉,为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贡献统战力量。

上一条:学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助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 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