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参政议政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侨  联  民族宗教 
信息公告
下载专区
· 中共湖北省委印发《湖北省实...
·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
·  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
· 宗教事务条例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助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3年03月31日 17: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廖婧羽)3月28日,学校党委统战部召开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学校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出席会议,各分党委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报告了前期学习情况,就投身服务学校更名升大、申博等开展了交流,对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教育质量控制、专业结构布局完善、优势特色学科群打造等提出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医学高等教育规律,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谭艳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相关回应,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根本要求,做到跟得上跟得紧,自觉贯彻落实;二是稳扎稳打,学做结合,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谋划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干带学;三是紧盯目标,聚焦重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不移推动医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统战赋能聚合力 美丽乡村共缔造
下一条:学校“当杏林·同心服务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 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