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参政议政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侨  联  民族宗教 
信息公告
下载专区
· 中共湖北省委印发《湖北省实...
·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
·  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
· 宗教事务条例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09:4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廖婧羽)5月18日,党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归国人员联合会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影片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展现了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用高超的技术不断突破国产战机的性能极限,敢于牺牲、奉献自我,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进步努力拼搏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未能平静,深受鼓舞、备受激励,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胸怀家国,心有大我,坚守理想,敬业奉献,肩负起服务育人的神圣使命,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知联会、留联会开展“同心聚力▪共沐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统战赋能聚合力 美丽乡村共缔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 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