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参政议政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侨  联  民族宗教 
信息公告
下载专区
· 中共湖北省委印发《湖北省实...
·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
·  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
· 宗教事务条例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正文

我校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议上作主题发言

2022年09月06日 08:58  点击:[]

8月31日,市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围绕“加快建设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协商建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赵哲主持会议。我校邓平基、李雪锋两位市政协常委在会议上做大会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十堰市委主委邓平基代表市政协调研组作题为《聚焦刚性需求、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构建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的主题发言,九三学社十堰市委副主委李雪锋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作题为《创新机制,实现基层养老机构与医疗资源的有效融合》的大会发言,两位委员纷纷围绕统筹整合资源,促进医养康养深度融合,建立养老服务智能化平台,提供精准化服务项目,健全完善养老服务监管制度,提升养老服务能力水平等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点堵点问题履职建言、提出对策,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黄剑雄指出,长期以来,市政协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心同行,在围绕中心、推动发展上持续聚焦,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下一步,市政府将进一步拓宽协商渠道,办好提案建议,支持政协工作,共同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上一条:民盟湖北医药学院支部赴蒿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村健康养老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 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