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参政议政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侨  联  民族宗教 
信息公告
下载专区
· 中共湖北省委印发《湖北省实...
·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
·  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
· 宗教事务条例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正文

民盟湖北医药学院支部赴蒿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和农村健康养老

2022年10月03日 08:4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何志凯)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4日,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十堰市主委、湖北医药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院长邓平基带领民盟湖北医药学院支部前往学校对口帮扶丹江口市六里坪镇蒿口村开展乡村振兴和农村健康养老专题调研。民盟十堰市专职副主委曾梅,民盟十堰市委办公室干事陈婉钰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盟员实地走访了武当道墨养生基地、武当艾叶作坊、师行武馆、蒿口村卫生院等,调研了蒿口村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休闲旅游、康养产业项目等开展情况。

随后,全体盟员与六里坪镇及蒿口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六里坪镇党委副书记张海洲同志介绍了蒿口村建设规划思路和进程、乡村旅游取得的成绩、康养环境的形成步骤,以及发展过程中内生发展动力不足、干部服务意识有待提升、发展软环境需要改善等问题和困难。与会盟员踊跃发言,共同为蒿口村乡村振兴和农村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邓平基在座谈会上指出,民盟是参政党,调查研究、协商在一线和建言献策是民盟湖北医药学院支部的优良传统,蒿口村作为湖北医药对口帮扶点,民盟湖北医药学院支部也应贡献一份力量,表示民盟支部将会认真梳理本次调研结果,把蒿口村存在的问题和诉求,通过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等方式反馈给市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推进美丽蒿口村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我校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李雪锋撰写的社情民意获九三学社中央采用
下一条:我校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议上作主题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 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