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参政议政  民主党派  党外知识分子  侨  联  民族宗教 
信息公告
下载专区
· 中共湖北省委印发《湖北省实...
·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
·  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
· 宗教事务条例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外知识分子>>组织机构>>正文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2年12月11日 17:24  点击:[]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群众团体。是中国共产党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培养党外优秀代表人物和干部的蓄水池、人才库。

湖北医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5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旗帜,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各项要求和部署,充分发挥人才汇集、智力聚集、知识密集的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工作,不断完善制度保障、强化素质提升、促进作用发挥,夯实基础,加强联系,扩大影响,为学校和区域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长:邓平基

常务副会长:李国华

副会长:李雪锋 、冷卫东、胡图强、 姜燕

秘书长:廖婧羽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 邮政编码:442000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 IE6.0以上浏览器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074